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大胜消息登央视早间新闻 封杀传言不攻自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9: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1日电 昨晚国足3-0完胜韩国队,这一爆炸性新闻迅速占据了各大门户网站的头条,而今天的报纸媒体也都在用大幅版面加以报道。在央视今晨的《朝闻天下》节目中,也对此役进行了报道。

  央视新闻以《3比0 国足终结32年“恐韩”史》为题,详细的描述了三粒进球的过程。在这段长达1分多钟新闻中,还配有国足比赛的实况录像和现场图片。最后,新闻还简要回顾了国足32年“恐韩症”的历史,并评论昨天的比赛,是以“一场完胜终结了32年的恐韩症历史”。

  截至发稿时止,这一新闻还在央视多个时段的《朝闻天下》中被重播,此外在央视网上也对昨晚国足的比赛进行了报道,这也使此前沸沸扬扬的央视“封杀”国足的传言不攻自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