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感谢国足送礼球迷 祝贺胜韩不忘告诫国足需冷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2:36  京华时报

  本报东京专电(记者郑小龙)韦迪赛后第一时间通过林晓华向国足表示祝贺和感谢:“感谢中国队的球员们为全国球迷在新春佳节送上了一份礼物。” 

  韦迪昨天观看男女国家队赢球的两场比赛,国足大胜出乎他的意料,他认为韩国队比日本队更难打,但没想到国足打得那么好。赛后在更衣室,林晓华转达了韦迪对国足队员的感谢:“你们打了一场好球,终于捅破了‘恐韩症’的窗户纸。我觉得大家表现出的精神面貌非常好,而且场上的整个局面和控制能力都在进步,我代表球迷和中国足协向你们表示祝贺。” 

  韦迪同时告诫国足小伙子们不要因为赢球就忘乎所以:“我觉得这场比赛还不是中韩实力真实的对比,韩国队很早失球,整个过程显得很急躁。也许还有一个因素,就是韩国队在考察,他们在准备世界杯,来的人员也不是最强阵容,而我们是哀兵作战,对方可能有大意。如果两队再打一场,相信场面会更激烈,结果更难预测。不能说3比0就让我们沾沾自喜,这并不意味着中国足球从此就如何了,还要看到差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