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邓卓翔:没想到能踢3比0 会牢记与韩国队的这个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1日0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月10日这一场中韩之战,注定要有一个中国队球员的名字会被中国球迷牢牢记住,这就是年轻的小将邓卓翔。在中国队攻入韩国队的3粒进球之中,前腰邓卓翔是绝对的巴西式进球,与那种远射的世界杯是完全不同的。能够在这样一场改写历史的比赛之中打入这样一粒精彩绝伦的进球,邓卓翔在赛后朴实地表达了自己的心情:真的很兴奋、很幸福。

进球视频-邓卓翔戏耍韩国防线 雨中狂舞击沉对手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对于中国队的胜利,小邓在赛后一直让笑容挂在嘴边,“今天太高兴了,我们都憋着劲能够击败韩国队,但说话心里话,赛前我们把困难想得很充分,但没有想过会是3-0,应该说今天我们每一个人都发挥得非常出色,我们的战术思想非常对头。”

  中国队的这些球员改写了32年不胜韩国队的历史,对此邓卓翔倒不认为一场比赛可以上升这样的高度,“我们赛前真没有想太多,如果越是想这想,就容易产生压力,我们就拿这场比赛当成一场普通比赛,对手实力比我们强,我们肯定去拼。但无论打谁,高指导给我们的目标都是赢球,所以我们就是严格按照高指导赛前的安排去比赛,之前也没有想太多,就是尽全力争取胜利。

  最后,谈到自己的那个进球,邓卓翔不好意思的笑了,“当时也并没有想太多,那些动作全是下意识的,我觉得这个球可以突进去再打一脚,进球的一刻太幸福了,太兴奋了。尤其是当队友跑上来拥抱着我,大家一起大叫着加油,这是我在国家队的第一个进球,我想会记住的。”(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日本东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邓卓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