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视频见证恐韩终结! 黄健翔:终于出了口恶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23: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0!32年不胜韩就此终结!国足在四强赛中的这场胜利无疑将成为中国足球历史上的经典,而新浪网也有幸以视频直播的方式见证了这场经典之战。由于本场比赛只有地方电视台的体育频道进行了直播,所以新浪网也成为中韩之战唯一覆盖全国观众的视频转播平台。赛后为新浪解说本场经典比赛的黄健翔与李欣对国足大胜感慨万千。

音频-黄健翔: 总算出了口恶气 中国踢球还要靠智慧 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谈及心情黄健翔表示:“什么感受呢?我们俩运气不错,好人有好报赶上这么一场比赛。非常高兴,我都不知道自己怎么把车开回来的,和酒后驾车差不多吧,警察估计看着车开的直画龙。感谢所有今天新浪看比赛直播的球迷网友朋友,我觉得是要过年才送来这么一个好日子。虽然网上视频看球的球迷可能不如电视那么多,但是咱们通过新浪网覆盖了全中国,咱俩也得瑟一回!”

  黄健翔首次披露本场胜利也解开了自己的一个心结:“说实话我一直对韩国队评价不怎么高,觉得他不是我们黄种人踢球的出路,因为他们体力含量远大于智力含量,踢的不聪明不好看不漂亮,不代表中国足球该走该学的道路。但是人家老赢咱们,那没法说,今天终于让我们出了这口恶气了,终于可以说了——我们不要学他们,虽然他们很能跑很能抢很能拼,好像很凶,但是只要捅破这层窗户纸,中国足球还是应该继续中国人的智慧技巧和变化。在我们的身体在亚洲不吃亏的情况下,还是应该多提高我们的智力,而不是体力。”

  做为黄健翔本场解说的搭档,资深解说员李欣也对比赛进行了简单的点评,他表示:“整场球说下来很激动,这样的完胜一直是中国球迷期盼的。逢韩不胜是个怪圈,窗户纸何时捅破又显得遥不可即。今天的比赛我们一胜在破门早,而且随后比赛战术非常对头,两个边路的突进给进攻制造了很大机会,邓卓翔的第三个进球是摧毁性的,这样一个张扬进球的方式,足以摧毁对方斗志。”

  李欣与黄健翔在本场比赛的解说中妙语连珠,黄健翔甚至在赛后重演了自己招牌式的忘情嘶吼“要过年喽!”本场比赛新浪体育提供精彩视频集锦和全场录播回放,欢迎点击观看。

  中国3-0韩国精彩视频集锦 全场视频回放(上半时) 下半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黄健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