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丁茂:怎么派个中国裁判执法 韩国输在新人太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22:13  新浪体育
许丁茂:怎么派个中国裁判执法韩国输在新人太多

中国香港裁判执法

  新浪体育讯 0-3负于中国队之后,除了对自己的球员提出批评、对中国队的表现给予肯定之外,韩国队的主教练许丁茂还是对当值主裁判来自香港有一些微词,同时表示,在最后一场与日本队的比赛,韩国队要调整整个球队的状况。

  赛后,有媒体问到如何看待今天的裁判执法,因为今天的主裁判来自中国香港。对此,许丁茂立刻回应到:对于裁判的问题,我确实有点不满意,因为如果想提高比赛质量的话,要很慎重的考虑裁判的选择问题。今天的裁判与对手都是来自一个国家,这样的安排方式有点问题。”

  对于本队的新人表现,许丁茂也进行了点评,“其实我并不是整个韩国队的状态都不好,我只是说失利的主要原因就是我用了很多的新人,主要是有3个队员,一个是5号中后卫郭泰辉,一个是11号前锋李根浩,还有中场的10号金斗炫,这3个人从前是没有在一起配合过的。我们是要参加世界杯的话,将会面对一些高大的前锋,所以我启用郭泰辉来进行磨合,他之前没有参加集训,回到国内才与其他队员汇合在一起,他的状态也是不太好。11号李根浩也没参加海外集训,我就是考虑到世界杯的比赛肯定会把他当奇兵用,我想看看他的状态如何,所以今天启用他。”

  对于最后一战与日本队,许丁茂表示:“过去到现在为止,韩国队对世界杯的预选赛和正式比赛的准备工作非常顺利的,今天我们吸取了很大的教训,出场的运动员还有我本人都要吸取教训。打日本队的比赛,韩国队每一个人都要进行仔细的准备,还要调整整个球队的的状态。”(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日本东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韩国 许丁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