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东国:不会有第二次错误 糟糕的草皮限制了发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22:04  新浪体育
李东国:不会有第二次错误糟糕的草皮限制了发挥

于海压制东国

  新浪体育讯 没有运气的狮子王李东国在10日东京味之素球场进行的东亚杯对中国队比赛中品尝到了0比3惨败,在他走下球场的时候,天下着雨。

  这场比赛他和李根镐一起担任韩国队的双前锋,打满了90分钟却没有进球。

  回顾比赛,李东国说:“就像比分所表现的那样,我们让对手的反击太轻松了,此外他们的进球太早,让我们着急了。”

  谈到本场比赛的问题的时候,李东国说:“对手的防守太密集,没有传递的空间,足球不是每次都能胜利的,今天我们犯了错误,不会再有第二次了。此外今天的球场草皮状况不是很好,我自己的失误特别多,和李根镐之间的配合还是应该得到进一步加强。”

  下一场韩国队将和日本队对阵,李东国说:“我们必须忘记和中国队的这场比赛,下一场对日本队的赛事才是未来更重要的事情。”(周超)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