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丁茂黯然:失球过早致方寸大乱 中国队水平提高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20:32  新浪体育
许丁茂黯然:失球过早致方寸大乱中国队水平提高了

许丁茂很沮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在东亚四强赛的第二轮比赛之中,中国队以3-0大胜韩国队,终结了32年逢韩不胜的历史。比赛结束之后,韩国队主教练许丁茂神色黯然的承认:韩国队今天表现不够理想,自己也必须承认,中国队的水平比过去提高了。

  谈到这场比赛韩国队的表现,许丁茂表示,“我认为,韩国队在今天比赛之中表现不够理想,一方面是我们派上了一些以前没有配合过的队员上场了,所以配合还是不是很好,另外一方面,我们今天的状态也确实不好。

  赛后,所有人都关心这样一个问题,中国队终结了32年不胜韩国队的历史,那么是中国队进步了还是韩国队打得不好呢?对此,许丁茂直言:我觉得输给中国队的理由有两点,第一,今天我们用了没有配合过的对员,对于他们的表现我很遗憾,第二点,必须承认中国球员的水平提高了,不过今天最主要的原因还是韩国队的发挥也不够好。今天我们的失球过早打乱了队员们的心态,我们现在处在准备世界杯的备战之中,我们还会组织起实力更强的人员。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日本东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