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VS韩国首发:冯潇霆杜威组铁闸 曲波于海双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17:45  新浪体育
国足VS韩国首发:冯潇霆杜威组铁闸曲波于海双翼

国足执国旗唱国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18:15,在日本征战东亚四强赛的中国国家男足在味之素竞技场来迎战老对手韩国队。尽管外界对于国足单前锋战术存在质疑,但是本场比赛国足依然派出了立足防守,加强中场控制的4231阵型。门将依然是杨智,四名后卫从左向右依次是荣昊、冯潇霆、杜威和张琳芃。体能充沛的杨昊和赵旭日本场比赛担任后腰,身前的三名攻击型前卫是上一场与日本队比赛替补登场制造点球的曲波,以及邓卓翔和于海。郜林作为单前锋突前。

  值得注意的是,中后卫位置由效力韩国K联赛全北现代的冯潇霆替换了河南建业的后卫赵鹏,而上一场比赛发挥不佳的左前卫孙祥被于海代替。上一场比赛制造点球的曲波顶替了姜宁。

  中国队首发4231(从右至左):

  门将:22-杨智

  后卫:45-张琳芃、4-冯潇霆、 2-杜威、20-荣昊

  后腰:15-杨昊、39-赵旭日

  前卫:11-曲波、8-邓卓翔、21-于海

  前锋:17-郜林

  替补:12-关震、1-曾诚、5-赵鹏、25-刘建业、42-闫峰、31-汪强、58-何杨、6-黄博文、3-孙祥、93-武磊、19-姜宁、32-杨旭

  韩国队首发442(从右至左):

  守门员:1-李云在

  后卫:2-吴范锡、5-郭泰辉、4-赵容亨、14-朴柱浩

  中场:10-金斗炫、8-金正友、6-具子哲、19-辛炯岷

  前锋:20-李东国、11-李根浩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