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关注四强赛为国足鼓劲 韩国不可怕士气绝不能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0日04: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永军)韦迪也在关注着中韩之战,他昨天为国足鼓劲,“在做好面对困难的同时,要拿出拼搏精神,士气绝对不能输”。

  对于女足,韦掌门也鼓励姑娘们打出自我,“上一场输在自身,这一场要重拾信心,摆正位置,我相信没问题”。相比女足,韦迪更关心男足,韦迪说:“与日本队相比,我们技术上落于下风,但身体占优。与韩国队相比,我们的身体和技术都无优势,所以我感觉这场比赛会更困难,高指导必须做好准备,先丢球也不能气馁。”

  他并不认为存在“恐韩症”,“同是亚洲人种,身体机能都差不多,只不过韩国职业化道路走得更顺畅。我想全队只要保持旺盛的求胜欲望,打出精气神,我们没什么好怕的。接下来3个月,我会拿出一整套国家队整改方案,尽快提高国足水平”。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