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亚洲杯出线奖金80万 前任主帅殷铁生领到1.34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5:22  鲁中晨报

  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战平日本后,尽管遭央视封杀,国脚们的心情却不差,他们将拿到亚洲杯预选赛出线的奖金。据了解,奖金总额为80万,参赛队员和教练共56人,每人税后可分到1.34万。

  80万奖金如何分配?这次,国家队没忘前任主帅及已不在国家队的球员。前主教练殷铁生和助教王宝山在主场6:1大胜越南队的比赛立下大功,他们也将每人分得1.34万元。

  据悉,奖金分配方案早就上报足协,并且得到批准。奖金虽不多,但国脚们非常珍惜,“为国家队比赛,谁也不会在乎利益,就算 没奖金也会拼尽全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