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韦迪明示要组建最强国家队 李玮锋杜震宇有望回归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5:17  齐鲁晚报

  □ 裴力

  本报讯 从有关人士处了解到,在韦迪出任足管中心主任之后,组建最强国家队的问题也被提上了议事日程,最早可能到今年5月,李玮锋等几名老将就有可能重新回归国家队。

  在韦迪上任之后,明确提出了利用五年时间,让国家队重新回到亚洲一流行列,在这种背景下,杜震宇、李玮锋等老将的回归都成为了可能。 “现在还没有具体的时间表,但是今年合适的时候肯定会把他们召回来,毕竟从联赛的表现来看,他们的竞技状态都保持得不错,他们都是国家队的宝贵资源。”一名队内人士告诉记者,“最早可能今年5月份,最晚10月份前后吧,会给他们重回国家队证明个人能力的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韦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