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与韩国队没差距 用我们的特点攻对方的不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5:03  齐鲁晚报

  首战打平日本,次战将面对强敌韩国队,高洪波将采用怎样的战术?恐韩症能否在高洪波的国家队面前终结?

  对于这个问题,高洪波说:“我更关心的是通过比赛检验自己的工作,检验队伍的训练情况,东亚四强赛,我们难得碰到亚洲最高水平的球队,这对我们来说是很好的机遇,对今后的工作也很有指导性,赛前我们不会考虑结果,只是淡定的心态去准备比赛。”

  谈到韩国队时,高洪波认为:“这支韩国队把国内最好的球员都带来了,不过就整体实力来说,我们和韩国队不会有太大的差距,比较来说,韩国队比日本队要难打得多,具体的策略教练组会在这两天研究,会做出一些有针对性的布置,对局部与细节进行调整,用我们的特点来攻击对方的不足。目前,中国队两个禁区内的能力还算不错,当务之急就是把中场控制住,这样可以更有效地打好与韩国队的比赛。”

  □格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