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4成球迷遗憾央视撤播国足 负面影响促成如此举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0:45  新浪体育
超4成球迷遗憾央视撤播国足负面影响促成如此举措?

近半数球迷要求转播国足

  新浪体育讯 倍受瞩目的东亚四强赛本来应在央视体育频道播出,但在赛前却出人意料地被停播。据知情人士透露,之所以屏蔽国内足球的转播,是因为广播电视总局因足球负面影响过多紧急叫停,至于何时恢复对足球的转播,目前尚未定论。

  对于央视停播东亚四强赛,新浪体育在网友中做出调查,结果显示,超40%的球迷对此表示遗憾,要求恢复播出,而赞成停播的也有27%的球迷。

  在有关央视停播东亚四强赛的消息公布之后,许多网友就纷纷留言表达了各自的态度。对于铁杆球迷来说,不管国足如今的实力多么不济,但一直是自己关心的对象。实际上,如今关注国足赛事的球迷依旧很多。在新浪体育的这次问卷调查中,有42%的网友就认为“对央视停播非常遗憾,要求恢复播出”。

  据央视人士透露,要求停播的压力来自高层,广播电视总局因足球负面影响过多紧急叫停。近段时间来足坛反腐风暴愈演愈烈,包括足协的多名高层都卷入案中,这也令中国足球再度蒙羞。在这样的情况下,足球带来的更多的是负面影响,因此,广电总局叫停足球转播,自有他的考虑。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