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众将休息不忘保持状态 冬游富士山呼吸新鲜空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10:01  沈阳晚报

  本报东京专电(特约记者 唐元鹏)离比赛还有两天,怎样才能让队员们既得到了休息又保持状态,国足教练组对此颇费思量。昨天国足就没有跑到球场训练,而是将所有人拉到富士山呼吸新鲜空气。

  头两个比赛日之间相差三天,这是一段难得的休整期,正如代表团团长林晓华所说的,对于备战国足教练组也作出了周密的安排。比如昨天一整天的安排就比较科学。上午球队来到国立竞技场的一家会馆进行力量训练,不过时间并不长,前后总共45分钟,等每个球员都出了点汗就班师回朝。

  下午,球队安排了一次到伊豆半岛的远足,“主要是让他们出去走走,到富士山附近留个影。”领队蔚少辉介绍道。昨天是球队调整恢复的时间,不进行训练也要保持一定的活动。一般的做法是给球员放假给他们几个小时时间逛街购物,不过蔚少辉说:“不能让他们逛街去,这些孩子不喜欢购物,一会就得回来钻到床上睡觉,白天睡五六个小时,晚上还睡不睡了。”

  于是所有球员都被拉了起来,到离新宿两个小时车程的富士山进行一趟远足,球队下午来到富士山脚下,拍照游玩,然后又在当地的购物中心逛街购物。据球员反映,这样的郊游感觉不错,对身心都是一次很好的放松。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