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压力溢于言表高帅向记者说不 如何能放下包袱应战韩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9:53  沈阳晚报

  本报东京专电(特约记者 唐元鹏)用鞋挡脸拒绝拍照,连续两天拒绝接受记者采访。高洪波生怕自己承受的压力记者们感觉不到似地,昨天中午在结束训练之后,高洪波再度拒绝了采访。

  在上一场比赛结束后,0比0的比分本来应该让国足感到高兴,但在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一直黑着脸,显然对于平局十分不爽。于是这两天他把这种不爽转化成对记者的不合作不配合上。前一天一名摄影记者对着回到酒店的高洪波拍照,主帅将鞋子挡在脸上让记者碰了一鼻子灰。前天球队恢复训练之后,高洪波再度拒绝了记者采访扬长而去。

  到了昨天,这一幕再度出现。国足上午是去一家健身俱乐部练力量,记者们赶到被挡驾,原因是不要打扰俱乐部中其他健身者。记者十分配合,回到京王PLAZA酒店等着,大家都觉得高洪波回来之后聊几句也不是什么过分的事,应该“给点面子”吧。

  记者等到12点,球队大巴回来之后,高洪波第一个走出来,记者们立刻蜂拥而上,“高指导,对于昨晚的韩国队的表现有什么看法?”高洪波依然保持着黑沉沉的脸色,看看记者,摇摇头,“所有采访都得得到领队蔚少辉的批准。”记者们道:“只是让您随便聊两句,并不是正式采访。”高洪波依然一脸严肃地摇头,“这是球队纪律不能违反。”碰了一鼻子灰的记者转向蔚少辉征求意见,但高洪波趁此机会已经转身钻入了电梯。

  面对如此“惧怕”媒体的高洪波,记者们只能向代表团团长林晓华请求,他也显得毫无办法,只是搪塞道:“最近一段高洪波和教练组一直在研究对手准备比赛,等比赛结束后再说吧。”

  作为一队之首,高洪波的一言一行都可能影响到球队,他目前的状态,压力溢于言表,如何能让球队放下包袱应战韩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