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有没有直播国足不在意 球迷若想看中韩战直播可上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9日03:11  武汉晨报

  想看中韩战

  球迷该么办

  特约记者 陈涛

  ……………………

  国足何时不恐韩?这是很多球迷一直寻觅的答案。恐韩到底恐了多少年了?目前最准确的说法是32年,这比很多球迷的年龄都要大。明日18时15分,国足又要“抗韩”,不过因为央视封杀国足,球迷们可能无缘看到本场比赛。没有得到的永远是最好的,中韩对决,想看的人还挺多!

  去年大年三十,世界杯预选赛开始,中国队1比1战平伊拉克,那时记者通过手机上网观看了文字直播。当时在线人数超过了3.7万人,这起码可以证明一点——即使国足成绩再差,也有人关注。

  至于央视为什么在这个时候封杀国足,现在还没有最准确的消息。据记者了解,央视体育中心的员工也只是听领导说,不直播了。到底为什么?他们也不知道。某知名主持人告诉记者:“只有江和平(体育频道总监)有这个权力说。”可是,如今江和平身在温哥华。

  现在有消息说,央视封杀国足还是与反赌有关。曾经当着百名记者表态“媒体没有大小,有事给打我电话”的韦迪也不说话了,一切似乎预示着,最近足球界有大事发生。

  封杀升级?有可能

  记者从多个可靠性渠道了解到,这次“封杀国足”行动并非偶然,而是央视接下来一系列举措的开始。接下来的东亚四强赛、亚冠联赛甚至中超联赛,这种“封杀”都有可能继续下去。

  央视体育频道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事情确实比较突然,直至上周四还是按照全程直播东亚四强赛来准备的。到上周四晚上接到了有关通知,频道里才临时改变了计划,连所有宣传片都被撤下。目前频道里所有直播工作人员、记者将停下关于国足的工作,何时继续仍未可知。

  更令人惊讶的是,这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新赛季亚冠和中超联赛的直播和相关新闻工作,央视也将采取与这次东亚四强赛相同的办法。至于何时恢复,现在没有人知道,“可能与足坛环境整顿挂钩。”

  想看国足?上网吧

  在没有最终查实前,我们还是要支持一下国家队的。央视封杀国足,地方台是不封杀国足的。广东、上海、北京三地的体育台都将对比赛进行直播。可是,这些信号我们通过家里的电视是无法接收的,本地球迷可以通过上网来观看国足的比赛。

  有没有直播 国足不在意

  晨报讯(特约记者赵宇 东京报道)作为中国队的团长,林晓华这两天特别忙,除了要安慰女足的队员们外,他还要随时关注男足的备战情况。

  对于外界猛炒央视不直播国足比赛的问题,林晓华听罢淡然一笑:“作为球队来讲,现在要安心备战,不会受外界环境影响太多,我们能做的就是打好比赛,其他的也管不了。”

  为了让队员们在比赛前更加放松,球队昨天上午只是在健身房进行了简单的力量练习,下午则集体前往富士山脚下游玩。不过,国脚们的好日子也仅限于这一天,今天,他们将进行同韩国队比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很有可能会实行一天两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