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林晓华:国足排位提升高洪波有功 将与德意积极交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8日16: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东京报道 这是足协副主席林晓华督军国家队之后的第二场比赛,比赛过程和结果都让他显得相当兴奋。

  《足球》:中日之战让您昨晚睡了个好觉吧?

  林晓华:呵呵,其实没睡好,想了很多,早上早早起来了,去看女足的训练。现在中国足球非常困难,男足、女足都憋着一股子劲头,希望改变现状,大家打出了精气神。

  《足球》:对于中日之战满意吗?

  林晓华:总体上非常满意,也对球迷有个交代。不过我们还不能放松,马上就要跟韩国队比赛。

  《足球》:罚丢点球时您心情如何?

  林晓华:有点遗憾,不过不进也不重要。前期工作做好了,能赢是锦上添花,赢不了也可以接受。

  《足球》:作为足协高层,这场比赛给予您最重要的东西是什么?

  林晓华:一是对球员的表现感动,另外是看到了中国足球的希望。我们还需要做很多工作,比如提高技术短板,与国际接轨等。下来我们与德国、意大利这些高水平国家会有更多交流。

  《足球》:如何评价高导的工作?

  林晓华:高导接手到现在,国家队排名从108位上升到现在87位,进步非常明显,高导功不可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