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主帅舌战记者:赛前没特别部署 观众嘘声我不负责

  冈田武史带队与中国队交锋,守门员酋崎正刚守住最后防线。

  日本记者都认为中国队昨晚的表现得比日本队强,唯有冈田武史不这样认为:“对中国队的比赛,我们没有特别的布阵,也没有特别的部署,也没有专门为中国队的准备,也许我们是太乐观了。但是,我不认为中国队对我们反击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即使我们受到了攻击,也能马上反击。” 小笠原满男是日本联赛的足球先生,在2月2日与委内瑞拉的热身赛首发上场。但昨晚冈田武史没有给他机会,尽管球场上还挂着小笠原满男的巨像。《日刊体育》记者为此质问冈田,回答是:“他很疲劳,出错也很多。我要在他最好的状态时用他。”

  《读卖新闻》记者则讽刺:“世界杯就要来了,但是观众并没有坐满全场,比赛结束时,观众还对你以嘘声。”冈田武史说:“观众嘘声不是由我一个人来负责。我不会因为拉人气,就将一些有人气的选手派上场。” 

  羊城晚报记者  谷正中(本报东京专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日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