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赢日本该有确切时间表 一优势令他们成强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09:17  信息时报

  “我希望下一次亚洲杯或者世界杯外围赛再碰到日本队的时候,第一要加强中场控制能力,第二就是加强得分能力。如果这两方面能做的更好,赢日本应该可以有确切的时间表了。”赛后新闻发布会上,高洪波底气十足。

  此前韦迪曾公开表示,南非世界杯前将不考虑换国足主帅。因此,对于高洪波而言,从本届东亚四强赛开始至南非世界杯前,将成为他在“韦时代”的“试用期”。对于本场比赛,高洪波表示满意,“这场比赛中日两队为球迷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都没有保守,都很积极地进攻,取胜的欲望很强烈。日本队有击中门柱的机会,我们也有点球不进的遗憾,结果是很合理的,比赛也说明我们此前的准备准备得还不错。”高洪波认为,国足对日本并非毫无优势,“日本足球的优势是在于中场,这也是最近20年来他们成为亚洲强队的一个优势,中场只是在比赛中起到控制以及过程的把握,我觉得中国队在两个禁区的优势更强于日本队。”被问道韦迪上任是否国足突然有了新精神面貌的动力时,“这是我们的第15场的正式比赛,这场并不是我们表现最好的一场比赛。”

  谈到爱将杨昊罚失的那粒点球,高洪波称,“点球罚不进的话,不是技术问题,这是世界性的问题,包括巴乔,包括普拉蒂尼都有过没有罚进点球的经历。今天点球杨昊没有进去,还是有运气的问题,最近点球训练中他始终是表现最好的。”

  信息时报记者 邹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