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今后赢日本并不难 比赛结果合理非常精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02:48  新京报

  本报东京讯 (特派记者赵宇)在不被看好的情况下,中国男足却踢出了一场并不难看的比赛,这就是高家军,随时都能带来“意外”,他们昨晚距离战胜日本队仅差一粒点球。

  昨晚的比赛中,国足一上来就对日本队加强紧逼,荣昊在第32分钟的一脚远射打在边网上,险些破门。“我要求队员上来就要紧逼对手,从这点来看,他们做得非常到位。”男足主帅高洪波赛后说。

  下半场比赛,中国队继续采取紧逼战术,这也让日本队无法适应。第36分钟,日本队员在禁区内手球犯规,中国队获得点球,结果国安球员杨昊罚出的点球被对方门将扑出,这也是中国队全场比赛最好的一次机会。“0比0是一个合理的结果,双方的进攻欲望都很强,都没有保守,比赛确实很精彩。”高洪波说。

  高洪波认为,日本队的优势在于中场,“在今后同日本队的比赛中,我们要加强中场控制,另外也要提高得分能力。如果这两点都做好了,赢日本并不是什么困难的事。”

  发布会现场,有记者认为这是高洪波上任以来带队打得最好的一场比赛,高洪波对此并未肯定,“这并不是我们打得最好的一场,今后我们还有很多提升的空间。”

  赛后,足协副主席林晓华来到了男足休息室,他表扬了队员们在比赛中的表现,“东亚四强赛我们只要求你们打出精气神,从比赛过程来看,你们绝对做到了,希望你们再接再厉,打好后面的比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