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强赛荣昊差点令对方乌龙 邓卓翔出任前腰表现一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7日01:51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张琳)中日之战,两名汉将荣昊和邓卓翔首发出场。两人没有受到转会僵局的困扰,在场上发挥出不错的水平,尤其是荣昊,上下半时一传一射,创造了中国队全场比赛中最有威胁的机会。

  上半时中国队最有威胁的射门来自荣昊。第33分钟,姜宁传中被日本队员头球解围出了禁区,在禁区弧顶左侧,无人盯防的荣昊调整步点,迎球一脚低射,皮球像炮弹直飞球门,擦着立柱而出。第54分钟,荣昊的左路传中,日本后防慌乱中,险些将球捅进自家球门,皮球越过门将,就在皮球过线前才被回防的后卫勾了出来。

  邓卓翔昨天首发出场,出任前腰,表现一般。下半时,他一度顶上自己并不擅长的锋线,逐渐失去表现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