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国足平局结果比较合理 日本技战术胜过我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22: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战平日本队之后,国家队的球员都感觉非常遗憾,不过平静下来之后,大家也承认,能够战平日本队,也是一个比较合理的结果,毕竟对手也有机会,如果对方打中立柱先进了,或许就是另外一种局面。老队员孙祥就表示,这场比赛双方都有机会,平局还是可以接受的结果。

  昨天的训练结束之后,新浪体育与队员们聊到这场比赛的时候,队员们就表示,他们有预感能够在日本队或者韩国队身上拿到分数,绝不会两场比赛都失利。果然,在第一场与东道主的比赛之中,中国队就拿到了1分,对此当在赛后再次问及是否赛前有什么秘密战术让国家队产生强烈的信心之时,老将孙祥解释道:“其实并没有什么特殊的战术,我们就是打出了平常练习的东西,但比赛之前,教练组一直要求我们加强逼抢,中场的时候候也肯定我们的表现,并要在下半时要顶住对手。”

  谈到本场比赛中国队的整体表现,孙祥表示,“日本队确实在技战术上比我们强,但这场比赛我们有效的遏制了他们的特点,就是用逼抢打乱了他们的节奏,应该说平局的结果是合理的,大家都有机会,日本队打了一个门柱,我们一个点球,大家的绝对机会都是一个,踢成平局能够接受。”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孙祥被安排了一个新位置,这就是左前卫的位置,对于自己在新位置上的 表现,孙祥表示:“作为队员,自己会听从高指导的布置,应该说表现还可以。”(新浪体育 于静发 自日本东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