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强赛最终积分榜:国足7分夺冠 韩国胜日本获亚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14日2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4日下午,东亚四强赛最后一轮比赛打响,在率先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国足2比0轻松战胜中国香港,在随后进行的比赛中韩国队3比1战胜日本,这样中国队就以3战2胜1平积7分的不败战绩夺取本届东亚四强赛的冠军,韩国队积6分屈居亚军。详细排名如下:

 名次  球队  已赛场次  胜  平  负  进球  失球  积分
 1  中国  3  2  1  0  5  0  7
 2  韩国  3  2  0  1  8  4  6
 3  日本  3  1  1  1  4  3  4
 4  中国香港  3  0  0  3  0 10  0

  排名决定方法:

  1.球队在比赛中获胜得3分,战平得1分。

  2.球队的排名将根据全部比赛后的(1)积分、(2)净胜球数、(3)总进球数多者来确定。

  3.如果2支球队以上获得的积分相同的情况下,将根据以下原则决定胜者

  1)积分相等队之间的 (a)积分多者(b)净胜球多者(c)总进球数多者来确定。

  2)如果积分相等队之间的 2支球队正在球场进行比赛则进行点球决胜负来确定排名。

  另外,根据该球队的交战结果,也有可能出现并列冠军情况。

  (永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