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前锋玉田圭司惦记大头 赞其防守意识好跑动积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6日04:56  京华时报

  本报东京专电(记者郑小龙)“李玮锋来了吗?为什么他没有来?”昨天在日本队训练结束后,前锋玉田圭司向中国记者问起了李玮锋的近况。 

  在日本队的23人名单中,包括中村俊辅在内的海归无一人上榜,多达8名20岁刚出头的球员赫然在列,东亚四强赛被日本队当做南非世界杯前的练兵。对此,日本队主教练冈田武史表示:“东亚四强赛就是南非世界杯的提前演练。”对于冈田武史本人而言,这次东亚四强赛事关他能否解除信任危机,不久前被委内瑞拉0比0逼平,日本队暴露出进攻点不足的软肋,惹得日本足协主席犬饲基昭大爆粗口。 

  昨天训练结束后,日本队球星玉田圭司接受了记者采访,他特地提到了李玮锋:“我从2004年入选国家队后,多次和中国队交手,他们的后卫线防守还是很稳固,特别是李玮锋这个球员我印象很深,防守意识不错,跑动很积极,有一次比赛和铃木启太差点打起来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玮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