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足回应日本藐视:我们咬着牙也要跟对手拼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谷正中报道:昨天,中国男足在日本琦玉超级圆形竞技体育场进行了抵日后的首堂训练课。

  日本队在东亚四强赛上从来没有夺过冠军。本届比赛,日本队主帅冈田武史表示,会用替补阵容在首日的比赛中与中国队交手,并且希望以此击败中国队。对于日本主帅的挑衅,中国队队员通过网络也有所了解,谈到首战日本队,他们的态度非常明确:“我们实力上比不了日本队和韩国队,但咬着牙也要拼对手,要打出我们自己训练的东西,这才是关键。”

  目前日本队在国际足联排名第43位,是这次参赛4队中排名最高的。以2009年亚洲足球先生远藤保仁、时隔3年半后重返国家队的2009年J联赛MVP小笠原满男等为中场核心的日本队,目标就是夺冠。2月2日,日本队曾与世界排名第50位的委内瑞拉国家队打了一场热身赛,虽创造多次机会却未能取得进球,双方最终以0比0握手言和。当地时间2月6日晚,日本队将在东亚足球锦标赛揭幕战中迎战中国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