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男女足抵达日本征战四强赛 男队忧郁女队轻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1:37  北方网

  2月5日消息,昨天上午9:40,中国男足启程飞赴日本,踏上了东亚四强赛的征程。下午14:30,中国队顺利抵达日本东京,稍作安顿后便开始了首次训练。

  高洪波率领的中国男足昨天从上海直飞日本,于当地时间14:40入住下榻酒店;由商瑞华率领的女足队员则从广州出发,于当地时间15:20抵达日本。

  抵达东京的男足一行显得忧心忡忡,到酒店后他们并未在酒店大堂过多逗留,没有接受任何采访便很快进入到各自的房间。与男足上下压力重重相比,反倒是中国女足轻松自如,丝毫看不出大赛即将来临的压力。

  在稍作安顿后,中国男女足很快开始了日本首练。中国女足的训练场地为味之素体育场,这里一流的场地条件让女足姑娘们大为赞叹,老帅商瑞华更是赞不绝口,他认为这样的场地有利于球队的技战术发挥。这堂训练课的时间长达1个小时,商瑞华主要安排球员跑跑步热热身,并没有进行太多的技战术演练。

  在当地时间18时左右,中国男足前往崎玉世界杯球场进行抵达日本后的首练,今天中国队将去味之素体育场进行场地适应训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女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