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亚四强赛男女足共同受考验 中日大战谁能胜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5日11:04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季飞)同一屋檐下,男女足备战东亚四强赛。

  昨天下午,出征东亚四强赛的中国男女足国家队前后脚抵达东京,有意思的是,男女足国家队住在同一个酒店。

  此行中国足协派出了副主席林晓华为团长,昨天下午,男女足国家队先后抵达东京。国足领队蔚少辉带领男足队员到达酒店后,立即安顿下来并未接受采访。

  昨天下午,女足全队来到比赛场地、味之素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球场草很短很平整,球速很快非常适合技术型球队,连老帅商瑞华也赞不绝口,认为有利于球队的技战术发挥。在当地时间18时左右,男足前往崎玉世界杯球场进行训练。

  相关链接:明天,东亚四强赛将拉开帷幕,这一天上演的是中日大战,14时30分先是女足碰撞,4个小时后则是男足交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东亚四强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