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布帅暗讽高家军:我看不出哪支是国家队 哪支是东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2月03日10:50  体坛周报

  记者诺瓦克报道 布拉泽维奇去了中国,见识了许多新鲜事物。比如看完1月31日中国国家队2比2打平东亚,布拉泽维奇就很好奇:哪支是中国国家队?哪支是第二等级联赛的俱乐部队?2月1日,我打通了老朋友的电话,他告诉我,其实东亚队的表现给他的印象更深一些。

  体坛:你去上海两个月了,你对新俱乐部有什么印象?

  布拉泽:我来到了一个伟大的国家,一个美丽的城市,一个著名的俱乐部。我知道许多前南地区的同行,尤其是塞尔维亚教练在中国取得了很大成功。5年前,皮特科维奇就在上海干得不错。我还知道,这个俱乐部有伟大的雄心壮志,目标直指联赛冠军。如果在今年结束时,我没有把队伍带到第一名,那就意味着我什么都不是——只有冠军才能证明我在中国是成功的。现在我们俱乐部的条件很好,队伍有很好的传统,我很高兴我抓住了机会成为了上海队主教练。这座城市太漂亮了,我觉得上海可以与纽约一较高下。

  体坛:你和工作伙伴合作得如何?你的团队有克罗地亚、波黑以及中国的助理教练。

  布拉泽:我们合作得非常好,最近一直和球员呆在一起。

  体坛:准备签新球员吗?

  布拉泽:我们还没有签新球员,但我已经和老板谈过,想签两个新球员。我们需要一个中场,一个前锋。我的想法,是从克罗地亚、波黑或者塞尔维亚,找一两名前国脚!不过,目前还没最终决定。

  体坛:老实说,你是否认为中国球队赛季前的准备期太长了?

  布拉泽:是的,太长了。因此,我一定要制订正确的训练计划。现在队员们训练得非常不错,这是很具娱乐方式的训练。中国春节就要到了,队员们将会有5天假期,然后我们将开始真正的备战。

  体坛:你看了最近中国国家队的比赛,有什么评价?

  布拉泽:是的,我去现场看了比赛,因为国家队有几个上海俱乐部的球员。中国队和东亚打成了2比2,我对东亚队的表现有更深的印象。我必须承认,我看不出哪支是国家队,哪支是东亚队。

  体坛:这听上去不像是对国家队的表扬……

  布拉泽:是的,这是一场训练比赛,也许看不出他们的真正实力,但大部分国脚都来自于中国顶级俱乐部,这对我很重要。我知道中国有许多天才球员,我相信他们会进步神速。

  体坛:你遇见高洪波了吗?

  布拉泽:是的,我很荣幸遇见他,同时还有领队(蔚少辉)。他看上了上海队4名队员,我很荣幸。

  体坛:听说了中国足球的腐败丑闻吗?

  布拉泽:我知道目前的反腐行动,我认为这非常积极。我相信中国人能很好地解决这个问题。

  诺瓦克:你和伊万科维奇(山东队主教练)有联系吗?

  体坛:还没有交流过。他现在是我的敌人,我们是竞争关系。我想,今年我们将会与伊万的俱乐部为冠军而争斗。★钟镛/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