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南勇身边神秘人:为国足联系20场比赛 国脚成义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11:43  半岛晨报

  从出人意料地选择了哈恩作为国足主帅时开始,南勇就和白川紧紧联系在了一起。据称,在哈恩统领国足期间,比赛几乎全部都是由白川一手联系的。看一看后来的爱福克斯事件就可以想象,国足参加过的那些比赛中又存在着多少猫腻。

  国足水平虽然比较低,但哈恩接管球队时,国足还是世界杯参赛队的身份,正常情况下,参加有些国际比赛时,国脚们也是有出场费可拿的。但实际上,从来没有一名国脚因此拿到过一分钱,甚至,也从来没有人敢于提出异议。并不是国脚们不懂规矩,2003年“龙马”大战时,就曾有部分球员提出了出场费要求。当然,那场比赛中他们的身份是龙之队成员,而不是国脚。同为商业比赛,为什么代表龙之队出战就可以理直气壮地索要出场费,代表国家队比赛就一声不吭?原因很简单,国脚敢于向承办比赛的商家施压,却不敢向足协说半个“不”字。那两年,白川为国足联系了差不多有20场比赛,自始至终,国脚们都是在“义务劳动”。

  先是哈恩,然后是国足比赛、爱福克斯,最后,又是哈恩。去年,哈恩先是被力帆请了去,并带队取得了“令人震惊”的佳绩。赛季结束后,哈恩又得到了泰达的合同。如果没有白川和他身后的南勇,哈恩恐怕得不到这两个工作机会。特约记者强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南勇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