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姜宁毛剑卿引领攻击波 国足4-0胜上海东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7日16:24  新浪体育
热身赛-姜宁毛剑卿引领攻击波国足4-0胜上海东亚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7日下午14点15分,正在上海金山集训的中国国家队与上海东亚队进行热身比赛。本场比赛分三节进行,结果国足姜宁、赵鹏、毛剑卿和杨旭各入一球,最终以4-0大胜东亚队。

  在最近这一年多的时间内,国家队多次与上海东亚过招,应该说双方对于对方的技战术打法已是知己知彼。而国家队方面,在昨天的训练中,主帅高洪波也特意安排了锋线的射门练习。所有的攻击性球员全部被他集合在一起,毛剑卿、郜林、曲波、于海等被要求在禁区前沿回撤接球,并转身射门。“小毛动作再快点,转身再快点。”高洪波在训练中这样要求到,“郜林射门要发力,角度要再叼一点。”看得出来,高指导对球员要求很严格,而他的目标也很明确,取胜上海东亚。

视频-男足雨中4-0大胜东亚 新人用进球回报高洪波 媒体来源:BTV

  按照双方的约定,本场热身赛将分三节进行,每节30分钟,之所以如此分配,高洪波表示也是希望更多的考察队员,出自东亚的张琳芃和武磊都有可能登场和自己的俱乐部队友过招。不过,国足在第一节的首发阵容还是相对保守,他们依然排出了451的阵容,其中郜林出任单前锋,而邓卓翔依然任前腰。另外国足在第一节比赛中安排的出场阵容为:门将杨智;后卫:刘建业、杜威、赵鹏、荣昊;中场:姜宁、黄博文、阎峰、于海。

  比赛进行到第9分钟,荣昊边路下底传中,姜宁射门首开纪录,国足1-0领先上海东亚。第12分钟阎峰任意球传中,来自河南铁卫赵鹏头冲顶头球破门扩大比分,国足2-0领先。第20分钟于海在门前射门被扑出,国足得到角球,角球开出后门前抢点射门被东亚后卫挡出。第26分钟东亚后卫下底传中,与队友配合后射门偏出。第30分钟姜宁左路突破,前锋头球射门偏出。第一节比赛结束之后,国家队2比0领先。

  国足第二节比赛,双方都没有进球。目前双方第三节比赛开始。第三节进行到7分钟,国家队张琳芃右路下底传中,杨旭门前头球冲顶,球打在横梁上,反弹落下后,毛剑卿顺势捅射,国足再次攻破了东亚的打门,3比0领先。

  第三节25分钟,左边曲波突破底线传中,杨旭快速插上,冲到门前得球射门,国家队再次攻破东亚大门,4比0领先东亚。

  随后5分钟内双方均无建树,最终高洪波领军的国足战胜了老师徐根宝执教的上海东亚队。

  (曲小尤)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