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所在酒店拒绝记者入住 国家队所居住楼层全封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15:14  新闻晚报

  为备战在日本举行的东亚四强赛,主教练高洪波带着新一届国足今天在上海金山开始封闭集训。在中国足坛巨大震荡的背景下,本来就寡言少语的高洪波面对媒体时选择了沉默。领队蔚少辉强调,媒体提问题 “只能限于国家队内容”,对于扫赌打黑之类的话题,国足犹如惊弓之鸟。

  据悉,记者不仅被禁止进入酒店进行采访,就连体育场的门都不让踏进一步,这在国足集训历史上还是第一次。这让赶到上海的大批记者失望不已。一位酒店前台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酒店不再接待记者的入住,国足所居住的楼层全封闭,平时开放的餐厅也无法进入,除队员和酒店人员以外,禁止其他人入内。一位酒店安保表示:“没有办法,规定就是规定,我们无能为力。”

  □特约记者 林跃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