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蔚少辉绝口不提掌门易主 高洪波:国足目标仍定2014

  本报讯 (记者 张喆) 正在上海金山集训的中国男足国家队目前气氛相当紧张,酒店楼层和训练场一律全封闭。国足上下都表示,目前只希望能有一个比较安定的外部环境。

  由于要照顾4家参加亚冠比赛的俱乐部,国足这次征调了4名国青的90后小将。“我的任务就是按部就班地做好本职工作。现在国家队还是按照原来的计划与安排进行训练、比赛,没有任何变化。我们现阶段的最重要任务还是打好2月份的东亚四强赛。”高洪波说,“这届国家队的主要任务还是2014年巴西世界杯,四强赛和后面的一系列热身赛,都是为这个任务做准备。”

  领队蔚少辉也绝口不提掌门易主的事情,“这届国家队组建以来,应该说成绩和结果总体还是不错的,但过程有待提高。从现在开始,到今年的10月8日之前,我们会选择和一些打进世界杯决赛圈的球队以及其他球队进行一系列的热身赛,通过训练和比赛提高自己。” 而队长杜威则表示:“作为一名球员,我只能做到好好训练,其他的左右不了。只希望国家队能够有一个比较安定和清静的环境。”

  据悉,国足将在上海集训至2月3日,2月4日启程前往日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