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首训四新援获杜威肯定 出征日本前将与东亚热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5日01:4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24日晚18点,正在上海金山集训的国家队进行了集中之后的第一堂训练课,国家队将在金山进行8天的训练,2月2日前往日本东京参加在6日开始的东亚四强赛。

  与以往训练总是对媒体开放所不同的是,国家队此次集训的第一堂训练课就对外封闭。直到将近19点,才有一些媒体被允许场地,观看了球员们最后15分钟的放松与调整。

  训练结束以后,队长杜威接受了采访,杜威表示,国家队在完成了亚洲杯的出线之后,接下来的最重要任务就是东亚四国赛了。而整个2010年,最重要的任务无疑是10月份的世界杯预选赛。

  本次集训国家队调入了一些新人,像国青队的4名小将,对于这些小弟弟给自己留下了什么印象,杜威说:“早就听说了这4名队员。今天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他们训练。我觉得他们很有灵气和潜质,比我们当年强多了。希望他们能好好练,这是未来的希望。”

  最后,当被问及是否关注目前的足坛环境,杜威表示,自己作为一名球员,我只能做到好好训练,其他的左右不了。只希望国家队能够有一个比较安定和清心的环境。

  国家队将在上海进行8天的训练,25日将进行身体机能检查,27日下午与上海东亚队再次进行热身,这也是国家队每次在上海集训的“必修课”,2月2日,国家队将启程奔赴日本,备战2月6日开始的东亚四国赛。(温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杜威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