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抵沪备战东亚四强赛 小将称反赌影响了自己情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06:35  东方早报

  尽管之前有种种流言表明: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有可能随南勇、杨一民一起被公安部门带走协助调查,但昨天新一届国家队在上海集中的时候,高洪波的出现让这些流言不攻自破。为备战今年2月即将在日本进行的东亚四强赛,国家队结束6天的休息后昨天在上海金山重新集结。尽管白天一直没能见到高洪波让外界担心,但在傍晚6点,高洪波在守门员教练区楚良的陪同下出现在国家队下榻的酒店。一身西装打扮的高洪波面对记者露出一脸的笑容,但对于采访的要求,高洪波表示:“目前很多球员还没有到,等他们到齐之后,安排好其他事情一定回来接受采访。”

  按照足协的通知,参加本次集训的29名国脚和其他相关工作人员都应该在昨天前往上海金山报到。因此从昨天下午开始,荣昊、邓卓翔、蒿俊闵、杨智和张琳芃等球员陆续抵达国家队下榻的酒店。由于中国足坛正处在扫黑反赌高潮,因此这些球员在面对媒体记者采访时,其态度也各有不同。来自山东鲁能的首位新疆籍维吾尔族国脚木热合买提江·莫扎帕是昨天第一个向国家队报到的球员,他神态轻松,表现得非常兴奋。而另一名来自上海东亚的小将张琳芃也同样轻松自如,不过他坦言“自己对中国足球有担忧”,并且承认“这次反赌打黑影响到了自己的情绪”。

  就在人们关注高洪波是否会出现在上海时,在区楚良的陪同下,高洪波乘坐一辆白色吉普车于傍晚6点左右抵达金山。据了解,高洪波和领队蔚少辉昨天上午曾前往中国足协,并与足协新掌门韦迪进行了首次会面。韦迪“希望国家队按照计划进行备战集训并打好比赛”。昨天晚间,记者又联系了部分国脚,国脚们介绍:高指导神情轻松,看不出有什么变化。而且对训练和比赛的要求与过去一样,并没有什么不同。

  ◎ 链接

  请假未果 蒿俊闵报到

  由德国媒体曝出蒿俊闵将转会德甲的消息后,足协很快就收到了一张“病假条”。这张假条的主人就是蒿俊闵,他以身体有伤为由向国家队请假。不过国家队在获悉这一情况后,断然拒绝了他的“病假”请求,并要求他最迟必须在报到日当晚向国家队报到。昨天下午,蒿俊闵已经准时到达上海,并向国家队报到。国家队内部对蒿俊闵的留洋还是非常支持。“现在(中国)球员到欧洲大俱乐部去踢球的人越多越好,这不仅对国家队的实力是一个增强,也对我们将来出国有帮助。”一位国脚私下里对记者说。早报记者 宫赛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2010东亚四强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