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暴劲吹足球圈人人自危 高洪波现身上海拒绝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4日04:10  半岛晨报

  连南勇、杨一民这样的足协高官都被警方传讯了,在中国足坛,还有什么人不可能出事?最近一段时间以来,足协官员们个个都不敢关机,怕的就是被人误会,以为自己也被警察请走了。高洪波的情况也差不多,昨天国足集中时,他颇为高调地出现在了上海,面带笑容。不过,高洪波又一次拒绝了媒体的采访要求,“回头再说,等安排好再说啊。”

  亚洲杯预选赛期间,曾有业内人士透露说,高洪波也曾被警方问话。“其实问话也没什么大不了的,高洪波以前和尤可为共事过,尤可为出了事,警方找高洪波了解点情况,也很正常啊。就像纪玉杰,海利丰出事了,警察把他这个前主教练找去问了几句,然后就让他回来了,他什么事也没有啊。”这位业内人士甚至表示:“即使警方确认尤可为在厦门期间操纵过比赛,只要高洪波没有参与进去,就不会有事。”不过,舆论却普遍认为,既然高洪波与尤可为存在着非常密切的合作关系,那么,他就应该主动站出来澄清自己。一时间,高洪波被“督促”得焦头烂额。

  日前,南勇、杨一民被发现双双“失踪”,随即有媒体开始怀疑起高洪波是否也“失踪”了。对此,甚至连新华社也专门向足协求证,最后得到的答复是“高洪波这两天还来过足协,目前正在北京的家中休息”。尽管如此,在没有见到高洪波本人之前,疑云还是不肯散去。此种情况下,昨天国足在上海集中时,谁都可以迟到,唯有高洪波不行。高洪波似乎也很清楚这一点,在规定的报到时间前一小时,在区楚良的陪同下,他乘着一辆白色越野车,颇为高调地出现在了酒店门口。面对守候在酒店的记者们,高洪波满脸笑容,并与大家打起了招呼。不过,对于采访要求,他却委婉地回绝了,“回头再说,等安排好再说啊。”

  风暴劲吹,足球圈人人自危。下一个,会是谁?

  (高级记者隋海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