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困顿国奥葡萄牙落地就睡 拉练13天战6场密度很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4:07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里斯本报道

  经过20个小时跋涉,21日上午9点半,国奥队终于抵达了葡萄牙。两天后,他们就要迎来此次拉练的第一场比赛,对手是中国球员王刚所在的葡甲冠军贝拉马尔。“这一路挺辛苦,球员们都快熬不住了。但这也好,坚持一晚上算是倒时差了,队员抵达后马上就睡了。”主教练刘春明说对本报记者说。

  这次国奥在里斯本北面75公里的RIO MAIOR训练基地集训,这里是葡萄牙奥委会的基地,设施很完善,宿舍对面不到10米就是训练的草皮,队员们住的是四个人一间的双层房,“集训能有这样的条件,已经很不错了。”一位足协官员表示。

  从1月23日到2月4日的13天时间里,国奥队有6场比赛,这样的比赛密度是相当大的,“基本就是两天一场了,我们所有的安排就是围绕比赛进行了,间歇日也基本只能以调整为主。”主教练刘春明表示,“这支队伍最缺的就是比赛了,前一段在昆明我们已经进行了一些技战术的训练,接下来就是要通过比赛来强化我们的要求,增加球队的磨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