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脚不信南政委出事:骂得多但感情很深 希望他没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4:02  体坛周报

  记者胡博轩昆明报道

  足协副主席南勇被协查,反应最大的还是国脚们。众多国脚对南勇的感情都非常深。“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是知道消息的时候还是很震惊。”一位老国脚直言:“说实话,他骂我骂是骂得最多的,但是我和他的感情也真的很深。就算真的是他有什么错误,这份感情也是不能磨灭的,我希望他能没事!”

  “他只要在,我们就没有人敢在训练和比赛中偷懒。他眼睛好,看人准,他真的能够看出来谁在偷懒。而且可能和他作为朝鲜族人的强韧性格有关,什么事,他真是不达目的不罢休。所有事情都必须要我们做到最好,但是我们真的没人恨他!”一位国脚这样描述南勇。南勇带兵狠,这是外界都知道的,只要他在场边一待,不管是谁,都得老老实实,规规矩矩。当年处罚李玮锋之后,一向倔强的大头,也一样服服帖帖。“确实是好久都没见到他了,也一直没有他什么消息。知道他当足协一把手后,我曾经发过一个信息,他也回过来说谢谢。在那之后,我和他基本就没怎么联系过,”一位国脚有些伤感地说:“真没想到,才几个月没联系,现在就出了这个事情!”

  而另外一位国脚,由于自己的笔记本电脑坏了,随队拉练期间没有上网,记者和他联系时他也是刚刚从队友处得知的消息,“一开始真不信。在我心里,南主席那个人刚正不阿,我现在也不想相信他会有什么问题,但实话实说,既然都被带走了,肯定是有点事吧。希望不会影响他什么。他那人挺正也挺直的。”这位队员随后表示,“不管有没有事吧,他曾经带过我,而且说心里话,对我们虽然严厉,但是真的对我们都挺好的。有时候我觉得他像个政委,有时候又像个大哥哥。不管怎样,我们对他德这份感情,无法磨灭。这次真心希望他能够平安无事!”

  诸多现役国脚,由于正在休息期间,所以并没有对这次的爆炸性新闻关注太多。提及此事,大都不愿意发表意见,南方某球队一位队员对记者说:“说真的,现在我的心情是意外加遗憾,但确实我们也不方便说太多。只能祝他好运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足 南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