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足协内部猜议南勇栽在钱眼 张健强不是传讯而是到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2日13:5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郑义沈阳报道

  南勇、杨一民被传讯,张健强到案,他们究竟涉及到什么问题?据内部人士分析,南勇可能被人交代出涉及到经济问题、裁判问题等。杨一民的情况比较特殊,没有人能说得清楚他究竟怎么了。张健强不是被传讯,而是“到案”,可能涉及到裁判和操纵比赛、赌球等问题。

  关于爱福克斯拖欠540万欧元的问题由来已久,早已不是什么秘密。如果真是爱福克斯的问题,应该是举报到纪检部门。如果纪检部门认定有问题,调查处理的方式可能是“双规”。从专案组传讯南勇的情况看,应该还是和这次抓赌风暴有关。

  据内部人士分析,其他涉案人员交代出的问题之中,可能和南勇有关系的,一是可能有经济问题,二是可能和裁判有关系,三是可能通过裁判等来操纵比赛获益等。至于具体是什么问题,只能等待公安部门的结果。但是,不管结果如何,从这件事本身的影响讲,都对他本人十分不利。据悉,在杨一民接管联赛和裁判事务之前,南勇一直主管这两项工作,很多时候,比赛的结果能够直接被裁判左右,在这样的前提下,什么事情都会发生。

  知情人士分析:“公安部门做事非常严谨,没有确凿的证据,是不太可能直接传讯,并且这么多天和外界失去联系的。”

  杨一民是个谜局。无论是从沈阳还是从北京足协内部传递的消息,都没有一个明确的迹象。杨一民一直以专业和书生的面貌示人,口碑甚好。当传出他也被传讯的消息之后,大多数人吃惊之外还不相信这样的事实。现在最可能的分析,就是被抓进去的人里面也交代出了他。综合各种消息,杨一民似乎没有更大的问题出现,最大可能还是经济问题。现在两种说法:一是尤可为在里面牵扯到了杨一民;二是贾秀全牵扯到了杨一民,毕竟杨一民和贾秀全的关系甚笃。

  已经10年不管裁判的张健强卷入到这次抓赌风暴中,更让人意外。从被抓进去的人员组成看,10年前的事情不可能被牵扯进来。内部人士分析,只能说明两个问题:一是牵扯到了经济问题,二是利用曾经主管过裁判事务,从中获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足坛反赌风暴专题 

更多关于 反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