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将给亚冠联赛让路 四强国脚将返回各自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20日07:14  大河报

  □新锐体育联盟供

  本报讯 获得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出线权后,国家队面临将近10个月没有正式比赛的现实,球队此后集训时将会适当考虑俱乐部利益,甚至会在个别时候主动为亚冠让路。

  国足目前已确定3月3日同葡萄牙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由于当时正值第二轮亚冠联赛的重要备战期,因此那些参加亚冠比赛的队员将很有可能不参加国家队集训。“亚冠也是重要比赛,国家队和俱乐部都是相辅相成的,国家队必要时会为俱乐部利益让路。”一位足协人士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足 亚冠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