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洲杯小组出线赢得世界杯时间 高洪波度过下课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6:34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亚光)高家军如愿在客场以2:1战胜了越南队,用一场胜利为中国队的亚洲杯预选赛画上了一个句号,虽然目前还不知道最后的排名(叙利亚队的比赛在3月进行),但毕竟成功完成了小组出线的任务。国家队领队蔚少辉在总结小组赛时表示:国家队按照计划完成亚洲杯出线的这个任务,接下来就是备战在今年10月份打响的2014的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

  蔚少辉在总结国家队出战本次亚洲杯预选赛的历程之时说到:“我们从2009年初开始参加亚洲杯预选赛,经过了这一年总共6场的比赛,我们完成了小组出线的任务,要感谢殷铁生指导、感谢高洪波指导这两位主教练和所有为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做出努力的教练组成员,正是在他们的努力工作之下,我们实现了小组出线的目标。”

  此前一度有消息称,如果国家队不能战胜越南队,高洪波很可能有下课的危险,而蔚少辉则表示:“我们现在已经取得亚洲杯小组赛出线,这个结果给高指导备战世界杯赢得了时间,从今天开始他还有10个月的时间去准备2014年世界杯的预选赛,国家队可以静下心来,去考虑10月份的世界杯资格赛,以及未来的亚洲杯决赛,他可以按照他的思路去进行准备。”从这番话不难听得出,高洪波已经度过了下课危机。

  蔚少辉最后表示:“2010年我们的任务只有两场比赛,就是10月份的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其他都是热身赛,很多比赛都是充当参加世界杯球队的陪练,但我们仍然要把队伍组织好、建设好,从细节做起,继续完善与提高,最终还是要再次向世界杯发起冲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