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必须要补充新鲜血液 高洪波将考察国青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9日05:5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在前天的比赛中,国足的两名新人杨旭和张琳芃表现优异,他们的进球帮助国足取得了胜利。对于小将杨旭的发挥,高洪波认为他还是非常不错。“杨旭是一个个人素质非常出色的球员,他所缺少的只是比赛经验,接下来他需要通过更多的比赛来积累经验。”高洪波说。

  国家队的目标是2014年世界杯,但是要完成这个任务国足也需要有一个建设的过程,接下来高洪波还会继续考察一些球员,国青、国奥队球员也将获得进入国家队的机会。“23日国家队集结之后,宿茂臻的国青队会有几名球员来,我们必须补充一些新鲜血液,我们已经完成了核心队员的筛选,接下来还会根据队员在联赛中的表现在10月份的世界杯资格赛前召入一些老队员。”高洪波说,接下来他就要准备10月份的世界杯资格赛了,这是一个必须要完成的任务。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