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洪波换人引球迷不满 被指乱点鸳鸯谱幸有杨智神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6:04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徐明 报道

  在中国队已经获得亚洲杯预选赛小组出线资格的情况下,高洪波暂时渡过了下课危机。按照合同,高洪波已顺利进入执教国足的第二阶段任务——带领中国队进入2011年亚洲杯决赛圈八强。也就是说,高洪波至少可以放心执教到明年1月的多哈亚洲杯结束。

  然而,围绕着高洪波执教水准的争论仍在继续。昨晚,在比赛最后三十分钟,高洪波的临场指挥再度受到质疑,网友对高洪波的换人十分不满,认为他乱点鸳鸯谱。

  81分钟,于海在对方的铲球下受伤,示意自己需要下场。然而,当他正在场外接受治疗时,杨旭也示意自己需要下场。在此前,高洪波已经用黄博文换下了赵旭日,郜林换下了蒿俊闵,中国队只剩一个换人名额。无奈之下,高洪波用孙祥换下杨旭,于海不得不继续坚持。中国队的场上局面开始变得十分混乱。

  89分钟,越南队从后场快速传递,像坦克一样强行冲进中国队禁区,晃开后卫防守,黎功容的射门被杨智神勇扑出,镜头显示,皮球如果再高几厘米,杨智将没有办法封堵。此后,越南队继续向中国队施加压力,先是第一个角球,开出后又被杨智挡出。接着,又是第二个角球....。.

  比赛最后5分钟,中国队完全被对手压着打,而拖着伤腿的于海不得不在场上勉强维持。有网友留言说,“高洪波换人的失误在最后时刻彻底暴露在众人目光之下”。另一位网友则留言说,“客观说,上半场中国队还算正常。换人之后,中国队完全不知道在踢什么”。央视的两位解说员也对高洪波的临场指挥不满,“高指导的换人实在今人匪夷所思,我们在打什么阵型? ”,“我们终于通过自己换人失误的努力,让双方人数回到了平衡”。另一位网友直言,“最后关头,如果没有杨智,国足就真的玩过火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高洪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