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葡萄牙足协邀国足热身 高家军3月有望对话C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5:42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关尹)葡萄牙足协昨天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为备战2010年南非世界杯,葡萄牙国家队将在3月3日与中国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国脚们有望在球场上与当红的皇马球星C罗对话。

  由于在世界杯小组赛中与朝鲜队分在一组,葡萄牙队希望找到风格与其近似的东亚球队中国队热身。比赛将在葡萄牙国内举行,但具体时间、地点安排还未确定。这将是两支球队近年来的第二次交手,在2002年世界杯开始前,中国队曾经在中国澳门和葡萄牙队过招,凭借保莱塔和戈麦斯的进球,葡萄牙队以2比0轻松战胜中国队,现在这支国家队中的曲波和杜威参加了那场比赛。

  虽然无缘2010年南非世界杯,但是中国队却屡屡获得与世界足球强国过招的机会。目前确定的是,除了葡萄牙队,世界杯冠军法国队也将与中国队在6月交手。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葡萄牙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