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阿斗”不受人待见 遭越南刁难训练摸黑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10:12  时代商报

  昨晚,中国国家队将在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最后一战中客场挑战越南队,做客河内美亭国家体育场的中国国家队依靠两位小将杨旭和张琳的各一粒入球,以2:1击败以10人应战的越南队,用一场并不出彩的胜利结束了亚洲杯预选赛征程,将最终积分定格在13分,在叙利亚尚未打最后一轮的情况下,国足以2分优势暂时升至小组头名。

  比赛结果对出线形势没有任何影响,这场被称之为“鸡肋”的比赛,最大的看点不是在场内,而是在场外。“以前的国足多风光,打什么样级别的比赛都有上百家媒体追踪报道,所到之处也是备受球迷追捧。但眼前国足的日子就不那么好过了,不但成了媒体报道的边缘对象,就连实力不济的对手也要给国足脸色看!”这位球迷的一番感慨,源自国足于越南的尴尬遭遇。原来,在本场比赛之前,国足在越南首都河内遭遇了一堂“黑色”训练课,体育场以没有接到越南足协的通知为由,拒绝打开体育场的灯光。无奈之下,国足只好摸黑训练。尽管越南足协已为这个不该发生的“事故”向国足致歉,但足以证明国足在亚洲足坛上的地位已沦落到可以任人“宰割”的地步。

  值得一提的是,央视体育频道原计划对昨晚的中越之战进行现场直播,但考虑到本场比赛的含金量不高,于是临时取消了对国足比赛的转播,转而直播广东队与新疆队的CBA榜首大战。被临时改在风云足球频道直播的中越之战,比赛尚未开打,央视便摆了一个大乌龙,很多球迷惊奇地发现,在主持人身后的背景板上竟然写着“中国国家队VS叙利亚国家队”的字样,显然央视转播时忘记更换背景板而闹出了这样的笑话。不过,对此失误,很多网友却不以为然,“现在的国足就是扶不起的阿斗,央视不重视很正常,如果我是央视领导,也不会傻到用黄金时间来转播这样的垃圾比赛。” 本报记者赵姝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