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告胜三杆汉枪齐哑火 曾竖旗高家军之人为何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8日06:07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徐平

  昨晚与越南一战,三名武汉籍球员首发出场,这也是高家军在正式的大赛中,首发中出现汉将最多的一次。他们都属于攻强守弱型,不过在这场“越战”中,三杆汉枪却没能助国足取得一场大家所期待的大胜。

  邓卓翔:

  重回首发欠缺准星

  杭州之战,邓卓翔连十八人名单都没有进,而是坐在看台上,见证了那个窝囊的0:0,也目睹了高洪波所倚重的邵佳一错失了至少三次绝杀对手的机会。

  除了邵佳一,在前腰位置上,高洪波有多个人选,竞争激烈。本场比赛,邓卓翔能够进入首发,实在不易。或许是建功心切,上半场和终场前,邓卓翔的两脚劲射,都给踢飞了。“心态急了点。”对于邓卓翔的表现,湖北绿茵队的一位教练如此点评道。

  荣昊:

  突破传中差强人意

  即使在这场无关大局的鸡肋之战中,荣昊仍是首发。这多少也可以看出,在这个位置上,状态低迷的老将孙祥,短时间内仍然无法撼动荣昊的主力位置。

  本场比赛,荣昊频频从左路突进,为国足输送炮弹,尽管成功率并不高,但国足打破僵局的一球,还是得益于荣昊的传中。在这场令人多少有点沮丧的比赛中,荣昊仍是国足阵中为数不多的发挥稳定的球员之一。赛后他的表现也得到了高洪波的肯定。

  蒿俊闵:

  重回巅峰尚需时日

  从杭州一战的替补上场,到昨日的首发,蒿俊闵的状态在稳步回升中,不过在属于他的71分钟时间里,蒿俊闵的闪光之处并不多。

  如果再与他在去年5月,高家军的树旗之战,轻松晃倒德国队后防大将,小角度将皮球送进网窝相比,蒿俊闵现在的状态并不在巅峰,“这不是最好的蒿俊闵,不过我相信经过自身的调整,他会度过这个瓶颈期的。”一直关注他成长的启蒙教练邓世俊祝福着自己的弟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