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抵越南被迫摸黑训练 如此刁难引发蔚少辉抗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23: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5日晚,正在越南河内准备亚洲杯预选赛的中国男足进行了抵达客场之后的第二堂训练课,不料这堂训练课遭遇到了对方的刁难,不仅在路上花费了近1个小时的车程,到达体育场之后还不得不摸黑进行训练。

  中国队今天的训练被安排在下午17点30分,由于越南河内交通拥堵,加之下榻的宾馆距离体育场的路程比较遥远,因此国家队提前一个小时就登上了开往体育场的大巴车。不过,路程远还不是最大问题,晚上的训练竟然连灯光都无法保障。

  当国家队来到体育场之后,天色已黑,不过体育场根本没有开灯。随后中国队与越南足协官员去联系体育场的工作人员要求打开场地灯光,岂料这位官员一去之后却半天没有回来。在一片漆黑的体育场内,国家队守门员杨智在进行折返跑的时候,还意外的摔了一个跟头,看到这个情形,领队蔚少辉非常不满,立刻与越南足协进行交涉与抗议。

  让国家队没有想到的是,越南足协竟然要求中国队到体育场外面的训练场进行训练,称那边已经开起了灯光。对此,中国方面明确表示了拒绝,因为按照事先的安排,中国队就在15日这一天进行适应场地训练。

  随后,越南足协以各种理由解释不能开灯的理由,而且即使是亚足联比赛监督的过问之下,体育场的工作人员仍然拒绝打开场地灯光,最后无奈之下,比赛监督只能要求越南足协安排中国队在16日再次进行适应场地训练。对于这样的安排,中国男足方面也只能无奈的表示接受。(温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