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河南建业0-0平国奥 中原军两试训外援未出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7: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月15日下午,中国国奥队在昆明海埂基地与河南建业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0-0互交白卷。

  本场比赛,河南建业重点考察两名试训外援:乌戈和大卫。此外,效力于河南建业队的国奥门将张世昌为建业把守大门。对河南队来说,在主力门将曾诚前五轮禁赛的情况下,张世昌很有可能成为首发门将。在比赛前,出现了一个小插曲,主裁判判临时缺阵,于是由国奥助理教练哈威临时执法本场比赛。而在海埂,今天刮起了不小的风,这对比赛也产生一定的影响。

  开场第3分钟,国奥队前场直塞形成单刀,结果河南门将张世昌出击时将国奥前锋扑倒,不过边裁示意国奥队进攻队员已经越位在先。这届国奥队显得有点星光黯淡,在与建业队的对抗中没有任何优势。第14分钟,建业获得一次反击机会,杨世麟在中场一脚直塞打国奥队员身后,可惜传球力量过大,皮球出了底线。

  第20分钟,建业队在前场逼得一个角球,但战术角球开出后,最终还是被国奥门将破坏掉,没有能够形成威胁。第26分钟,建业队中场断球,张璐在右路拿球后斜吊国奥禁区,及时前插的苏镜宇在禁区内与国奥队员拼抢,双方都有拉扯动作,主裁判示意苏镜宇犯规在先。

  河南建业开始掌控场上局势。第30分钟,王寿挺在前场左路带球突进被对手放倒,建业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宋泰林直塞王寿挺,可惜力度稍大,王寿挺未能接到皮球,被国奥门将没收。

  在顶住建业的几番进攻后,国奥队也利用机会伺机反击。第40分钟,国奥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但没有形成威胁。第43分钟,建业队获得了开场以来最好的一次破门机会,徐洋在中场拿球后直塞给前点的于乐。后者在禁区前沿起脚劲射,被对手挡了一下,幸好皮球仍在他脚下,于乐在禁区内继续拿球突破,带球晃过了国奥门将,但最后打空门时却打在了立柱上弹出底线!上半场结束,双方互交白卷。

  巧合的是,在比赛进行时,也正在发生日环食的天文奇观。下半场易边再战,建业队小将回轶替补出场。

  第54分钟,建业前场组织进攻,陆峰分边将球交给王驰,后者适时传中,但国奥后卫率先抢到第一点,破坏了建业的一次进攻。第56分钟,国奥前场逼得一个任意球,直接射门被张世昌没收。

  第64分钟,建业小将于乐在前场铲球犯规,自己也受伤倒地,经队医简单处理后仍坚持投入比赛。随着比赛的深入,双方的攻防节奏也开始加快。第67分钟,建业换人,试训外援乌戈以及张淼双双出场,替下了王寿挺和于乐。

  第73分钟,建业发界外球,宋泰林在国奥禁区线上拿球结果被放倒,不过哈威示意国奥队员没有犯规。从目前情况来看,尽管建业占据优势,但找不到十分有效的破门手段。

  第85分钟,建业再度换人,齐云飞替下了苏镜宇。最后时刻双方失误频频,最终都未能破门,以0-0互交白卷。

  (新浪体育)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2010中超转会专题 

更多关于 国奥 建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