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飞抵河内备战越南 末战无关出线仍力争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5:32  新民晚报

  本报海口今日电(记者关尹)结束了为期一周的海南集训,中国男足重新踏上了征程。昨天上午,他们从海口飞往河内,准备与越南队的2011年亚洲杯预选赛最后一轮的对决。即便已经提前获得了小组出线权,国足上下仍把客场取胜作为第一目标。“我们还是要争取小组第一,赢得球迷认可。”

  之前有消息说,由于经费问题,国足可能再次减员,只带20名球员前往越南。但参加了集训的26名国脚,昨天一早全部出现在了海口机场,包括有伤在身的队长杜威。教练组给出的解释是,所有球员状态都不错,放弃谁都不合适。主帅高洪波也希望通过中越之战考察球员,以确定2月份东亚四强赛的23人名单。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