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鱼腩国足鱼翅身价 屡战屡败五星级酒店待遇不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1:37  齐鲁晚报

  □记者王健

  本报讯 北京时间14日上午,国足一行飞抵越南河内,备战亚洲杯预选赛最后一场小组赛。此行,高洪波除了率队力争小组第一外,还要确定东亚四强赛的主力阵容。

  尽管中国队已经取得了小组出线权,但高洪波这次还是带了26名队员出发。“这26名队员的状态都不错,放弃谁都不合适,所以我就都带着了。”高洪波表示。记者了解到,东亚四强赛将在2月初打响,高洪波希望多考察一些球员,这恐怕才是26名国脚出征河内的主要原因。

  国足的表现虽然一般,但待遇相当不错。此次在河内下榻的酒店,标准达到了五星级,每间房每天的价格为169美元,超过了1000元人民币。待遇不错,但实现争小组第一的目标却有难度。目前,国足落后叙利亚队1分,即使最后一轮击败越南队,也要看叙利亚与黎巴嫩的比赛结果。指望着靠此前1平4负的“软柿子”黎巴嫩翻身,这目标似乎很难实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