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足入住五星级酒店每日千元 多带八人备战引争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01月15日11:20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季飞)备战与对越南队的比赛,国足多带八人引争议。

  昨天,中国男足抵达越南河内,备战本周日晚与越南队的比赛,这也是亚洲杯预选赛国足的收官之战。

  尽管此前国足已小组出线,但外界对他们的质疑仍不间断,这次国足多带八名球员也引起争议。

  按照规定,这场比赛只允许报18名球员,但在国家队此次越南之行中,光是球员就有26名,这意味着在比赛的时候,将有八名球员无法报名。

  国足抵达河内后,入住当地的一家五星级酒店,酒店的价格差不多每人每天169美元。按规定,主办方将负责23名队员及若干名随队官员、教练员的接待,超标人数,接待费用将由国足负责。

  对于超标人员,国足教练组表示:希望通过中越之战考查球员的状态,以确定东亚四强赛的23人名单。按照计划,同越南队比赛结束后,国家队将立刻回国,队员们回家休息五天后将再次集中,备战2月6日开始的东亚四强赛。

  昨天国足完成首练后,主教练高洪波在谈到17日的比赛时表示,这场比赛和国家队之前参加的客场比赛一样,虽然国家队已经出线了,仍会把困难想得多一点,立足于拼掉对手,当然客场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国足征战亚洲杯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国足 国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